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光山县供电公司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02-16 20:3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重要岗位人员层层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光山县供电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规定了各单位、部门及个人的责任目标、责任范围、保证措施和责任奖惩等内容。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务必严格按照责任书内容,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该公司纪委针对各部门负责人、重点部门细化分解党风廉政责任制内容,研究制定了统一的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内容,旨在促进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分管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则根据各个岗位职责实际,进一步规范了个人廉洁从业行为,明确了责任考核方式等内容,督促各关键岗位人员严格落实责任书要求。

光山公司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增强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必将为公司供电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夯实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