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3-2.19)——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2-17 11: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风电新年第一购!1.98亿采购运达风电48MW低风速风电机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节能风电将采购运达风电24台2000KW风电机组设备,采购总价值为1.98亿元。

中节能2月8日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中节能风力发电(浙江)有限公司向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采购24套单机容量为2000kW的低风速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还包括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通用及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相关技术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本次采购风机质保期为5年,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98,144,000元。本次采购机组将用于浙江嵊州崇仁 4.8 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建设。

查看详情

陕甘宁2016年累计核准425个风电项目 总装机33.0G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管理平台今日发布陕甘宁三省2016年平台收录数据,2016年陕甘宁累计核准425个风电项目,累计核准容量近33.0GW(3299.168万千瓦),累计并网1269.26万千瓦。以下为具体数据:

查看详情

江苏省2017年首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9个风电项目在列(附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苏省委、省政府近日举行2017年全省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江苏省市县5大类136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有 9 个风电项目,分别为:苏州天顺风电叶片、南通市启东蓝岛海工海上风筒、南通市海安龙源蒋家沙海上风力发电、盐城市中材海外风电叶片、盐城市神山海上风电管桩、盐城市远景智慧风电工程服务运维中心及物流配送、盐城市国家电投滨海北区二期海上风电、扬州市易能风力发电、泰州市华诚新能源风光互补发电装置生产一期。

查看详情

华润电力2017年1月风电售电量8.12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8.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润电力2017年1月附属电厂售电量达131.78亿千瓦时(13,178,253兆瓦时),较2016年同期的139.06亿千瓦时(13,906,171兆瓦时)下降5.2%。其中,风电售电量8.12亿千瓦时(812,169兆瓦时),同期增长8.2%。以下为具体数据:

查看详情

浙江发改委:设立可再生能源专项扶持资金 30MW以上风电项目可申请(附文件)

中国风电开发重心南移,消纳条件较好的南方及中东部地区获得风电开发商的青睐。南方及中东部部分地方政府也对风电等可再生能源抛出了“橄榄枝”。继上海市之后,浙江省也出台了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财政厅联合发布《2017年度浙江省发展与改革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部分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对建设年限为2016—2018年的项目,风电项目30兆瓦以上或风能利用项目1万千瓦装机以上的风电项目可申请可再生能源发展专项资金。光伏、风电项目补助不高于项目投资的3%。以下为通知及办法原文:

查看详情

GE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陈向力离职

上周起,GE中国研发中心中央研究院上海分支正式启动了内部调整,部分员工因此离职。不过研发中心公关部负责人否认陈向力的离职与此有关。

在为这家跨国工业巨头工作22年之后,GE中国研发中心的创始人选择了离开。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