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13-2.1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2-17 15: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2月13日-2017年2月17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3-2.1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宁夏银星电厂超超临界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2月15日15时,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设计,西北电建监理,安徽电建一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施工的宁夏银星电厂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据悉,该工程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白土岗乡。该电厂是大气污染防治12条电力通道之一的宁东—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

投产 | 广西第五家农林废弃物发电厂投产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理昂两万千瓦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日前并网发电,这是广西正式投产的第5家农林废弃物发电厂。广西扶绥县政府引进理昂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在当地山圩农场投资1.6亿元,建成扶绥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这一项目总装机规模两万千瓦,每年可处理甘蔗叶、蔗渣、桉树树皮、稻草等农林废弃物30多万吨,通过燃料采购每年增加农民收入9000多万元,可节约标煤6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18万吨/年。

投资约5亿元 长丰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获核准

安徽省能源局日前批复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农作物秸秆发电的意见》,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与安徽皖能环保发电公司达成协议,拟在左店乡境内建设一座生物质秸秆焚烧发电厂。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一期项目占地约200亩,概算投资约5亿元,拟新建1台130t/h的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装机容量30MW,年处理生物质能资源约24万吨,年发电1.9亿kW/h,可节约标准煤7.2万吨。

湖北竹溪公布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11个能源项目(全名单)

近日湖北省竹溪县发布了2017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公示,重点建设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竹溪县确定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150个,其中续建56个,新开工94个。项目总投资3438872万元,2017年计划投资1274706万元,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生态环保等七个方面。

详情阅读

烟台蓬莱市蔚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2月15日,烟台蓬莱市蔚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这是烟台市第一个自备转公用发电项目,日可处理生活垃圾近800吨,预计每天发电量达20多万千瓦时,一天发电量可满足1000多户居民一个月用电需求。该发电项目是烟台蓬莱市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建设2台7.5兆瓦发电机组,预计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年发电量6000万千瓦时。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3-2.1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