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郑徐水库

2017-02-17 18:2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郑徐水库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库湖心岛

˙插上智能的翅膀腾飞

2015年11月,华自科技承建的郑徐水库二期III标段的综合自动化系统正式完工。

郑徐水库综合自动化系统以自动控制和测量为手段,以水资源的科学调度为重点,运用先进的计算机、通信、信息和自动控制等技术,全面及时的进行数据采集、传输、储存、管理,该综合自动化系统建设内容包括测控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水雨情系统、水库调度控制中心等。

系统的建成,实现了水库管理的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有效地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运行效率。系统能够适应工程的长期运营发展,并通过不断优化完善调度运行方案,最大限度地发挥工程效益。

测控系统

郑徐水库测控系统包括1#节制闸、2#钢坝、3#节制闸、翻水泵站、放水闸及排咸泵站组成,各站点现场设置现地控制单元并组成光纤环网与水库调度控制中心相连。由远方自动、现地自动及现地手动等三种操作手段满足水库管理处对控制对象的管理需求。

水库泵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郑徐水库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