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定期检查让客户吃上“定心丸”

2017-02-20 09:5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隐患安全用电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用电很重要,不能有一点的疏忽,否则可能酿成大错。”

2月17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的“精兵强将”为企业排查用电隐患的同时,不时的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规范安全用电,增强安全用电意识,防止用电事故的发生。 为了让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人员定期走访辖区内大、中、小家企业,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新一轮检查。

检查中,“精兵强将”人员对企业的配电室、高压室、电气设备值班室等场所和用电设备、线路、应急电源、安全工器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试验,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指定专人跟踪督促,明确整改完成时间,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