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供电:全力当好“植树向导”

2017-02-20 10:09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电力设施保护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供电公司白塔所安全员张大周向购买树苗的袁立堂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植树造林的注意事项。“在输电线路保护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种植危害电力设施和供电安全的树木……”当天,该公司白塔供电所组成5个宣传小组在集市上向购买树苗的农户进行宣传,并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李保海)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保护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