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王斌会见国投电力董事长

2017-02-21 09:21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张学鹏关键词:中国电建国投电力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中国电建副总经理王斌在总部会见来访的国投电力董事长胡刚一行。双方就加强海外能源电力领域投资合作友好会谈。

王斌介绍了集团公司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竞争优势以及在海外市场布局和项目投资情况。他说,中国电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技术输出和产业国际合作,有效带动了中国标准和相关产能“走出去”,成为全球能源电力投资开发的重要领导者。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磋商,共同推进区域市场开发和重点项目合作,实现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互利共赢。

胡刚介绍了国投电力的产业竞争优势,回顾了双方在国内电力市场的丰硕合作成果,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说,国投电力正在加大企业“走出去”力度,希望可以分享中国电建先进的海外项目投资管理经验,加大双方技术资本的合作力度,多种方式推进海外重大电力项目合作,提升中国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

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国际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