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送乡村

2017-02-21 09:5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部门不仅为我检修了家里的线路,还把楼梯道中损坏的照明灯也更换了,解决了用电烦恼,方便了夜间出行,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以后用电更舒心了。”

2月20日,家住杞县五里河社区的张大妈紧握供电服务人员的手感谢地说道。 针对春季转暖、风大物燥等气候现象,为了让农村用户在春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上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全面为用户检修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解决用户用电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向用户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提高了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保护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