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2.21

2017-02-21 13: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热电联产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广东将开展3月集中竞价交易

广东省电力交易中心将于2月22日早上9:00-11:00开展2017年三月份集中竞价交易。本次市场总需求电量为82.39亿千瓦时,扣除双边协商电量60.73亿千瓦时后,集中竞争电量需求为21.66亿千瓦时;本次交易参数不变,发电企业总市场电量上限为103.95亿千瓦时,其中双边协商电量60.73亿千瓦时,集中竞争电量总上限为43.22亿千瓦时;本次单一售电公司月度集中竞争交易总电量由15%提升至20%,所以本次竞争电量上限为4.33亿千瓦时;本次供需比约为1.995;发电企业3月份基数电量计划调整系数为0.98。

河南2017年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注册流程(暂行)及填报说明

近日,2017年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流程(暂行)及填报说明发布,电力用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2017年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申请表》,经当地发改委、环保局、统计局和供电公司统一确认签章后,连同《2017年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电力交易平台注册信息表》3月10日前上报至当地供电公司营销部汇总(用户自行保存扫描件)。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将全省汇总信息提交省发改委,经省环保厅、统计局、工信委等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后,通过电力交易平台公示已准入电力用户名单。

政策

江西能源局印发《关于印发江西省“十三五”天然气发展规划的通知》

近日,江西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江西省“十三五”天然气发展规划的通知》,《通知》提出,“十三五”期间,鼓励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高效利用项目,支持发展带稳定热负荷的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探索和借鉴其他省份的先进经验,在具备条件的城市、工业园区、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努力提高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比重,扩大天然气利用规模。

河北发改委印发《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下达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度开发方案的通知》。据规划,2017年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装机容量249.55万千瓦,共25个风电项目。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核准办理、配套电网建设及并网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建成投产。

山东省印发《关于严格禁止违规建设煤电机组的通知》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严格禁止违规建设煤电机组的通知》,《通知》提出对于违规建设的煤电项目,能源监管部门不予办理发电业务许可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2.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