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 传递正能量

2017-02-21 16:5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电建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弘扬企业正气、彰显先进风采”活动是今年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党建工作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今年项目部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和衷共济,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施工生产再迈新台的有力抓手。

2月20日,项目部营区里有了一张新面孔“弘扬企业正气、彰显先进风采”。正能量宣传栏,引来项目部及来工地营区办事的人员,进出的职工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还向身边人员传递熟悉的好人好事。

正能量宣传栏是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今年党建工作积极创新思路,认真做好典型培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而推出的一个新举措。就是将项目部所有积极健康的、催人奋进的、给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图文并茂地分享给大家,通过先进典范引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奉献水电的热情和干劲。

首期正能量宣传栏是对2016年度项目部施工生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所获荣誉的展示及点评。表扬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方面的先进典范,用他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着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望江楼项目员工的精气神。

学习好榜样,社会思想就有了主心明、传播正能量,社会发展就有了动力源。望江楼项目部企业文化宣传橱窗正式“上岗”以来,颂扬文明新风,传扬中国电建人的美德,树立了企业新形象,也成为项目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望江楼项目查看更多>电建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