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种人”安全教育培训考试

2017-02-21 17:2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公司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对93名线路、变电专业 “三种人”开展了安全培训和考试工作,182名配电专业“三种人”将在次日开展培训考试,为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夯实基础。

开展“三种人”培训旨在提高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技能,使“三种人”在生产中起到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安全的作用。光山县供电公司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线路、配电部分)》以及《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作票操作票管理规定》等安全知识及有关规程制度内容,同时还组织收看《验电器、接地线使用对与错》、《铭记教训——电力企业典型事故案例动画回放与分析》等电教片。该公司要求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达到促进自身素质提高的目的,真正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增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确保正确安全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完成2017年安全目标打下扎实基础。

光山公司对所有参训人员开展严格的闭卷考试,考试成绩纳入绩效考核,对考试不及格者通报批评并重新补考,对组织不力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和处罚。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