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美翻!一位风电郎镜头里的三塘湖

2017-02-22 10:12来源:巴里坤零距离关键词:新疆风电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已在这片广袤的戈壁滩里度过了四个春秋,不知不觉已习惯了这片辽阔的戈壁滩上的寂静,当然也习惯了这里的狂风肆虐。做为一个风电工作者,吃苦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小部分,唯独耐得住寂寞才是每一位风电郎的优良品质。同时作为一位摄影爱好者,工作之余用手机抓拍一张漂亮的作品,所有的疲惫都被抛在九霄云外,下班之后若是看见美丽的彩云,饭都顾不上吃就带着相机去寻找角度拍摄。

来源:巴里坤零距离(ID:balikunwxb)

来到新疆三塘湖后,我被这里的夕阳深深的吸引,她的美是那么的独特,那么无与伦比。她不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那样的雄奇瑰丽,不像“丹凤城头噪晚鸦,行人马首夕阳斜”那样伤感凄凉,而是像远方的朋友一样陪伴着我,像母亲的眼睛一样鼓励着我。在我眼里三塘湖的夕阳是慈祥的母亲,是我思念中的她。不管每天工作有多累,只要天边有美丽的夕阳,我总会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拍一张,才感觉这一天是完整而又美好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