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一台齿轮箱 两个好伙伴

2017-02-22 12:32来源:GE中国关键词:风电齿轮箱南高齿G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助力南高齿走出国门

如今,可再生能源凭借其资源分布广、开发潜力大、环境影响小、可永续利用等特点,已经成为应对环境问题的必由之路,而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的风能自然备受重视。

这一大背景下,GE风机在全球各地接连竖起。而我,作为南高齿与GE合作的结晶,也随着GE风机一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各地。我的兄弟姐妹已经遍布美国、巴西、印度、欧洲、中东、非洲、南亚、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全球市场。

在这一过程中,南高齿风电业务也从无到有地逐步建立了自己的海外服务网络,可以为我进行全寿命周期的服务。万一我哪里出现了不舒服,南高齿的服务专家也可以第一时间为我提供24/7的上门“问诊”。近期推出的风电齿轮箱状态监测系统更是可以做到“未有形而除之”,提前为我的健康做出预判并提供“健康建议”。

目前,南高齿已基本完成了欧洲、美洲、亚太的全球化布局:在德国杜伊斯堡建立了总部以外的另一个战略研发基地,在新加坡设立了亚太区销售服务中心,在印度组建了销售服务公司。南高齿更是在小伙伴GE的老家——美国,设立了风电齿轮箱维修厂,以便更好地服务美洲客户并拓展在该地区的业务。

现在,南高齿已具备与全球领先企业合作的能力与实力,逐步成长为风电领域传动系统的领军者和合作伙伴,在全球风电齿轮箱的市场份额超过31%,也因此被中国工信部评为“2016年度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真是棒棒哒。

肩并肩共同拓展全球市场,联合开发互利共赢,和靠谱的“小伙伴”一起战斗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儿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G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