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苏东海县供电公司:服务春灌 解决用电难题

2017-02-23 08:38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用电设备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靠老天下雨灌溉,不容易啊,还是供电服务靠谱,及时为我解决了春灌用电难题。”2月22日,在连云港金榜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承包大户解作贵的田间地头,东海县供电公司驼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其安装用电设备进行小麦抗旱,这是该所为农户春灌用电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农民承包大户春灌用电,东海县公司18个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农户、田间地头,提前对春灌变压器及春灌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及时消除的各类设备缺陷;结合农户春灌用电情况,分析当前用电负荷,及早制定春灌保电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严密管控供电线路设备负荷负载情况;为农户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用电报装业务,以最快的速度到田间地头,倾力服务农民春灌用电;同时备好各种抢修材料,遇到农户报修第一时间恢复送电,确保农业生产春灌用电万无一失。(李保海)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