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公司:“九个措施”抓好配农网管理

2017-02-23 08:39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配电设备配农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东海县公司针对配电设备运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春季安检进行了九项部署,进一步加强对配农网设备的运维管理,全力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针对当前春耕用电、高铁建设、居民拆迁、大客户增容等工作的开展,给配农网安全运行管理带来考验,做出了九项工作部署:一是做好设备的防外破工作。严格落实属地化管理,加强线路及设备巡视,及时消除可能引发外力破坏的所有隐患,有效遏制外破事件发生。二是保障人身安全不放松。吸取其他单位安全事故教训,对设备安全进行深入全面排查,不能出现因为供电安全管控不力导致居民用户人身受到伤害,在接下来的运维、抢修和施工等工作中要确保人身安全,所有岗位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保证95598报修工单按规定时限抵达,及时与用户联系,做好沟通工作,避免投诉。四是加强配变电压监测,对电压不合格配变及时调整,保证电压合格率符合规定要求。五是提高PMS维护水平,严格管控线损指标。六是对项目超期情况及时通报,根据考核细则严格落实考核制度。七是严格把控项目前期,杜绝开工后设计变更,变更时严格遵守项目变更流程。八是加大工程验收力度,严把质量关,保证不遗留质量问题。九是积极做好低压工程项目储备以及建设工作。对乡镇中低压电网按照适度超前的标准改造建设,全力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用电保障.(李保海郭和平)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配农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