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近期1个火电项目、3个水电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2017-02-23 08: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水电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中国电建近期公告了3个水电项目、1个火电项目招标采购信息,详情如下:

1、【服务类】中国电建甘肃能源公司崇信公司2×660MW机组项目煤场推煤服务(2017年-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对控股公司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2×660MW机组煤场装载机推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投标。

一.项目简介

1、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2、公司地址: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铜城村,距县城15公里,厂址北侧距304省道崇-安公路直线距离约1公里,县城距省会兰州420公里,距咸阳国际机场280公里。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分一个标段,主要内容为:人年耗煤量约180万吨,拟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具备一定服务能力的公司从事招标人煤场推煤服务,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为三年,从2017年5月1日—2019年4月30日。

三. 资金来源

已落实,自有资金。

四.招标方式和原则

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本金不小于200万元人民币。

2、 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3、具有至少3台健康状况良好的装载机及一定数量的装载机驾驶员。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六.资格审查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预审资料的提交时间:2017年2月22日——2017年2月28日。

3、预审资料的提交方式:预审资料可通过邮寄、电子版(必须为扫描件,业绩等需盖章)或传真方式(优先选择前两种方式)递交。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122号至诚首府写字楼19楼

邮 编:730030

联系人:王女士 邮 箱:zbglzx9932@126.com

电 话:0931-4569932 传 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