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创新举措强服务

2017-02-23 09:4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压器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哥,前几天供电所给你们村的变压器换大了,现在用电是不是比以前稳定多了?”“是的是的,稳定的很啊,他们还挨家挨户地帮助检查线路,排除隐患,解决用电问题,乡亲们都高兴的很呐。”2月22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回访人员与宗店乡刘庄村村民聊起了家常,并随即在回访表单上面画上了勾。

这是该公司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增强社会亲合力,打造特色供电服务品牌,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举措,采取分组分片、电话暗访、现场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优质服务等情况,通过回访收集的信息,进一步摸清了客户的用电需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理解,掌握了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中发现供电服务中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限期落实,跟紧回访,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尽快解决客户的用电之忧,让供电优质服务落到客户的心坎上。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