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荣获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先进集体

2017-02-23 10:41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农网工程智能表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笔者获悉,商水供电公司荣获2016年度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在农网工程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设计规程和技术政策,坚持内外协同、软硬兼施的原则,充分发挥农网工程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农网办牵头各专业部门协调配合的管控体系,扎实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任务;对外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做好工程建设宣传工作,取得政府部门支持、配合,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一些赔偿问题,保证了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安全管理力度,严把施工队伍现场管理关,合理利用工程物资,确保安全生产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状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着力报道农网工程建设情况,形成关心农网工程、支持农网工程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据悉,2016年商水公司共完成投资2.01亿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7.79千米,新建改造配变464个,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1424千米,更换智能表计19.52万只。(杜放光 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工程查看更多>智能表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