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烙克赛克为海上能源系统提供电缆管道密封解决方案

2017-02-23 13:47来源:烙克赛克关键词:烙克赛克海上风电荷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orWin Alpha海上风电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远海风场。作为海上及陆上电缆密封解决方案的指定供应商,烙克赛克在这一国际项目中证明了自己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具有防火、抗电磁干扰、灵活等特征。“烙克赛克密封系统配有专门的设计软件,在设计和建造环节可以为我们节省很多时间”,ABB电力系统的设计工程师Thorbjörn Nilsson说。

为电力项目提供全面、高效的密封解决方案

在规定的时间内建成和运行海上风场及其输配电网络需要一流的技术方案。而这也是风机制造商和变电站承建方选择烙克赛克并应用于整个风场项目的主要原因。

该风场位于北海,距离德国大陆125公里。生产的电能经由ABB轻型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并入电网,该传输系统能够以最低的损耗完成长距离的电力输送,这也是在风电领域的首次应用。此举不仅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还可以展示风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是可持续发展并盈利的。

密封领域的专家

一个成功的项目,任何的环节都要考虑到位。该风场的变电站平台是Heerema公司在荷兰建造的,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必须严格遵守工期的安排。烙克赛克在各阶段——从设计到采购、安装都提供全面的支持,帮助设计及承建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烙克赛克的服务非常周到。我们只需打个电话,就能明确知道应该采用哪种密封解决方案”,ABB电力系统的设计工程师Anny Wong说。

时间就是金钱

由于设计会经常变化,所以电缆密封产品必须能够及时交货,且具备灵活性。一定要遵循施工期限,因为一旦错过,就只能再等一年,下一艘重型起重船起航。即使轻微的延误也可能造成财务损失:“海上施工成本是陆地施工的20 倍以上”Thorbjörn Nilsson说。

可靠的密封性能

比速度更重要的是运行的可靠性。任何一个错误就可能危及海上安全,扰乱德国电网的正常运行,导致E.ON电力公司的产能损失。选择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可以避免停机,即使是在改造与维修阶段,也能保证关键设备的正常运行。“我们已经在以往的项目中使用过烙克赛克密封系统,了解其方案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因此,我们决定再次采用。”Thorbjörn Nilsson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烙克赛克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荷兰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