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2-23 15:5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会议由公司经理任哲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供电所非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业务对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公司经理任哲作了题为《锤炼好作风 适应新形势 为实现千阳电力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律作风整顿动员讲话,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如何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公司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任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公司2017年工作发展方向的部署会,又是一次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员会,对指导公司今后的发展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紧紧围绕市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县公司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以“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积极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树正气、立新风,用正能量推动公司跨越发展,为打造一流配电网企业,推进千阳电力稳步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市公司2016年成就展板和县公司2016年成就展板。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