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千阳供电分公司:为棚户区改造“保驾护航”

2017-02-23 15: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棚户区改造电力迁改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河沟以西、药王洞巷以东、启文巷以北、老城墙以南区域改造项目是千阳县2017年第一期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棚户区改造及新入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大事,根据项目进度,千阳供电分公司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全县第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迁改工程顺利实施做好准备。

据悉,根据千阳县棚户区改造总体规划要求,为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项目改造现场的施工进度和绝对安全,该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提前开展针对性巡视,制定方案,重点对棚改区内涉及的电杆迁移及新立、10千伏线路以及低压线路迁改、电力迁改与场地平整机械交叉作业、变压器台区涉及客户正常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研判。

同时,根据月度检修计划安排,提前预知棚改区改造现场电力迁改工程的施工内容,全面细致的归结各类潜在问题,提前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流畅运转。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当前电力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积极谋划做好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保障的同时,超前对新建棚户区用电负荷进行科学预测,优化棚户区客户用电报装流程,全方位服务棚户区改造工作,为棚户区改造“保驾护航”,以确保棚户区改造后,新入居民随时用上“放心电”,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棚户区改造查看更多>电力迁改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