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0-2.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2-24 15: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2月20日-2017年2月24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13-2.1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江苏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热电联产项目

近日,江苏省环保厅拟审批江苏新动力(沭阳)热电有限公司沭阳县中部供热片区热电联产项目。据悉,该项目拟投资32143.3万元异地扩建沭阳县中部供热片区热电联产项目,设计规模为3×130t/h高温高压燃煤锅炉+1×CB15MW级抽汽背压式汽轮机组+1×B10MW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该扩建工程已经取得了江苏省能源局开展前期工作的函(苏能源煤电函〔2015〕29号)。

投资50亿元 武汉开发区建设天然气冷热电多联供项目

据悉,2月20日,武汉开发区与国家电网湖北分公司合作建设天然气冷热电多联供项目,投资50亿元建2座能源站及3座制冷站,该项目除了发电,还将同步推进供电供气管网建设,为辖区实现冬暖夏凉。八月份完成项目编制规划,今年底启动建设。据悉,该电力项目拟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2座能源站及3座制冷站,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33亿千瓦时,年产蒸汽550万吨,年产值34.98亿元,年缴纳税收2.2亿元。项目拟分两期建设,一期拟选址沌口片区,二期拟选址汉南片区。

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港30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获批

巴基斯坦政府私营电力和基础设施委员(PPIB)会15日正式批准瓜达尔港30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称该项目的实施将为瓜达尔这一战略地区提供充足和可靠的电力供给,该项目由中国交建公司投资建设,并已经列入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中。PPIB同一天还批准了Matiari至Lahore高压输变电项目并出具了意向函(LOI),该660千伏高压输变电项目也是走廊项目之一,由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巴基斯坦境内第一条由私人部门投资建设的高压输电线路。

合同造价6.59亿元 印尼单机容量最大电厂顺利并网发电

2月13日,由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印尼万丹1×670MW燃煤火电厂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将进一步优化印尼当地的能源结构,缓解当地电力供需矛盾。目前,印尼万丹电厂1号机组已进入整套启动前的检查验收程序,为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印尼万丹电厂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在印尼承接的第5座电厂,位于印尼万丹省,距印尼首都雅加达约120公里,合同造价6.59亿元,是已建成印尼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电厂。

总投资9亿元 河南灵宝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签约

近日,河南省灵宝市举行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签约议式,市政府与法国大唐(三门峡)城市供热有限公司、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公司就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签订了联合合作意向书。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9亿元,建设热力输送主管网30公里,二级供热管网120公里,建成后实现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预计5月份开工建设,采暖季前实现首批用户供热。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13-2.1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