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歌美飒2016年净利润3.01亿欧元 激增77%

2017-02-27 08:50来源:风电News关键词:歌美飒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风电整机商歌美飒,2016年业绩创历史新高,总收入达到48.7亿美元,净利润激增77%,订单量高达4.687GW。

2月23日,歌美飒表示,已经提前一年实现甚至是超过之前设定的2015-2017业绩目标,并且超过了财务指导,已经将指标向上修订了两次。

歌美飒收入增长31.6%,主要得益于风电收入增长37%。运维方面收入基本稳定,4.71亿欧元。

2016年歌美飒装机总量4300MW,在FTI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全球风电整机商排行榜上位列第四。2016年,歌美飒风电的主要市场在印度,其市场份额占到了整个销售量的36%,紧随其后的是拉丁美洲,占24%,欧洲、中东和非洲占17%,美国占12%,亚太地区占9%。

与西门子合并

歌美飒与西门子风电业务的合并将按照计划于4月份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是风电市场中最大的公司,其订单量和收入分别可达到209亿欧元和110亿欧元。息税前利润预计为10.6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9.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