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长兴电厂“上大压小”工程1号机组成功并网

2017-02-27 10:04来源:浙江火电作者:王坚鸣 朱渊虹关键词:火电燃煤发电上大压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担检修的长兴电厂1号机组完成各项检修及试验工作后顺利并网发电,机组启动后各项指标、参数均在范围内。

1号机组自停机以来,浙江火电检修项目部精心组织人员快速入场,优化检修策划内容。特别本次检修跨越春节,为确保完成检修任务,项目部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原则,排除各项隐患缺陷。对于一些特殊项目,都在专业人员的见证监督下,确保安全有效高质量的进行,打造精品检修工程。为保证1号机组能够顺利并网发电,项目检修人员与业主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对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设备故障立即处理,第一时间完成任务,全力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确保机组安全启动、稳定运行。

据悉,长兴电厂“上大压小”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工程动态总投资50多亿元,建设两台66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新建机组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高效的超超临界技术和当前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引领创新和绿色环保的示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