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积极推进山东海陆风电开发

2017-02-27 10:20来源:三峡新能源作者:王玉新 关文辉关键词:三峡新能源山东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至17日,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王益群赴山东就落实山东2017年海陆风电项目开发工作,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2月16日,王益群一行拜访昌邑市市委书记吕珊珊、市长李玉祥,感谢了昌邑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新能源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海陆风电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吕珊珊现场要求发改局尽快与三峡新能源对接,重点解决海陆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中的难题,落实昌邑市人民政府与三峡新能源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相关条款,年内争取陆上风电开工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具备核准条件。

图一 与山东省发改委座谈

2月17日,王益群一行首先拜访了山东省对口支援办主任兼山东省发改委能源处处长郭晓东、副处长王梦学。王益群重点汇报了海上风电前期进展情况及后期开发计划,并感谢省发改委一直以来的支持。郭晓东介绍了山东海陆风电发展情况及后期海上风电发展设想,在符合山东海上风电产业连带及海上风电规划的基础上,支持三峡新能源发展海上风电项目。

随后与国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以下简称山东院)针对海上风电前期工作进行座谈。山东院副院长王龙林介绍了山东院的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及海上风电设计的地缘及资源优势,期待能与三峡新能源合作,共同推动三峡新能源在山东海上风电的发展。王益群介绍了三峡新能源山东海上风电前期基本情况,并针对山东海上风电开发交换了意见。

最后与山东省能源集团进行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发山东海陆风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二 与山东省能源集团座谈

昌邑公司总经理刘艾华,响水公司项目开发部有关人员陪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