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2016年加拿大风能继续强劲增长 新增风电装机70.2万千瓦

2017-02-27 15:16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关键词:加拿大风电风电装机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加拿大风能行业再一次强劲增长,21个项目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投运,新增风电装机容量70.2万千瓦。目前,加拿大的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189.8万千瓦,能够提供6%的国家电力需求,并足够满足超过300万家庭的年度用电量。

如今,风能和天然气是加拿大新增发电量中两个最具成本效益的电源,自2005年以来,风能一直是加拿大新增电力生产的最大来源。2012年到2016年间,加拿大的风电装机容量年均增长18%,合132.7万千瓦。

加拿大风能协会预计2017年加拿大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到大约70万千瓦。2017年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将有新的能源采购,同时加拿大重新开始关注向低碳经济过渡的相关行动,这意味着加拿大风能前景更加明朗,未来几年将持续强劲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