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弗吉尼亚的数据中心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可再生能源

2017-02-28 10:36来源:UPS应用关键词:美国风电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心提示: 如今,弗吉尼亚州北部几个城市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集中地。无论是亚马逊,Netflix,Facebook,Google还是Uber公司,这些拥有大型互联网平台的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市场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或从众多数据中心提供商租赁在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设施运行其云服务器。如今,弗吉尼亚州北部几个城市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集中地。无论是亚马逊,Netflix,Facebook,Google还是Uber公司,这些拥有大型互联网平台的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市场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或从众多数据中心提供商租赁在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设施运行其云服务器。

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大部分电力容量所在地劳登县的经济发展官员声称,每天全球70%的互联网流量流经劳登县。无论这是否是真的,该地区显然是全球互联网最大和最重要的神经中枢之一。而且,由于这种神经中枢的性质所决定,其规划越来越大,生态系统越大,厂商就越想入驻。

但是,这个大规模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集群面临新的挑战,环保活动家们开始对其数据中心的电能的来源敲响警钟。正如绿色和平在日前公布的最新ClickingClean报告中指出,该地区的电力来源中,绿色和平组织认为可再生能源仅占其发电量的1%,2%来自于水力发电厂。而电力公司提供的其余电能则是来自于煤炭,核能和天然气。

绿色云计算面临的难题

这就是为什么弗吉尼亚北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公司像其他热门的美国数据中心(如芝加哥和新泽西州)市场一样,面临着这个难题。而出于业务方面的考虑,在光纤基础设施的接近度和大量的互连合作伙伴方面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相符。

许多互联网巨头都承诺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其业务提供电能。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在2014年底做出了这样的承诺。随着其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北弗吉尼亚州继续扩展数据中心能力,绿色和平组织质疑亚马逊公司是否具备实现这一承诺的能力,而这对亚马逊公司的碳排放产生巨大影响。

通常情况下,建立数据中心的最佳位置并不是建造风电场或光伏电站的理想位置。在超大规模互联网公司中,解决这一难题的最流行的解决方案是将可再生能源信用从一个地方的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能中分离出来,并用它们来补偿另一个数据中心所消耗的化石燃料电能。然而,在绿色和平组织的观点中,这种方法不能提供足够的影响,因为数据中心仍然在由化石燃料供电的电网上产生能量需求。

绿色和平组织的高级专家葛瑞?库克说,“企业不能在中部地区进行一次性(可再生能源)交易,将其计入在南卡罗来纳州或乔治亚州的数据中心运营电能中。葛瑞?库克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指出,几家互联网和数据中心公司通过签署采用风力和太阳能交易已经达到了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当可再生能源在其生成的同一电网上消耗时,才能实现最大的影响,亚马逊和微软公司都成功地在弗吉尼亚州提供了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他们的云数据中心可以使用这些可再生能源。亚马逊公司已经签署了在该州的风力和太阳能采购协议,微软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它将帮助融资一个20MW的太阳能项目,以回报它将产生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C)。

绿色和平组织赞扬了采取这些措施的这两家公司,但指出,两个云计算巨头应该继续大幅增加在北弗吉尼亚州的电网的需求,而在美国许多其他市场最终的问题是,可再生能源选择有限。绿色和平组织在新报告中说,“这些努力进一步强调了客户购买可再生能源有着更好选择,以及代表公司更大的意愿,以确保这些交易具有更大的影响。”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除了天气影响以外,在与数据中心相同的电网上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障碍之一是许多能源市场的结构和运行方式。现有的费率结构,法规以及平衡电网的供需的需要使得在线的额外发电容量极为复杂。最近,已经有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绕过这个障碍,其中一个是亚马逊公司在弗吉尼亚州的例子。去年,该公司与多米尼加和地方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安排,将基本上以批发市场利率接近其在同一区段的风力和太阳能项目购买能源。

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亚马逊公司发言人指出了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承诺及其迄今取得的进展:“到2015年4月,我们达到采用25%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2016年年底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达到45%,并截至2017年底,目标将达到50%。”

该声明表示,通过签署大型电力购买协议,亚马逊公司已经在美国启动了10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每年将产生260万MWh的电力为亚马逊公司的数据中心供电。这10个项目中有4个已经上线运营。

Dominion公司计划将其为亚马逊公司创造的特殊利率扩展到其领域,绿色和平组织认为这是一种改进。通过向除Dominion以外的能源供应商开放市场,将取得最大的影响。这将允许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直接向客户销售100%的可再生能源。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多米尼加和其他电力公司积极地努力进行这样的改变,这将有效地打破他们的垄断。

这就是绿色和平组织认为倡导企业在清洁能源运营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的原因。为了真正构建一个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互联网,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客户采用这些服务,数据中心运营商在这些变化中处于有利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