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南非将签署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

2017-03-01 09:18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南非风电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非将签署可观的可再生能源PPA,并将其独立电力生产商计划扩大至包括煤、燃气发电,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在2月9日发表国情谘文时表示。

“可再生能源是我们能源结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源结构包括从天然气、核能、太阳能、风能、水电和煤炭产生的电力”,祖马说。

“Eskom(艾斯康电力公司)将根据项目管线签署大量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购买协议”,他说。

据南非可再生能源委员会(SAREC)称,南非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项目(REIPPPP)迄今已采购了102个项目,投资总额约1941亿兰特(147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外国投资者的534亿兰特。

自2016年以来,国家电力公司Eskom推迟签署了一系列PPAs,抑制了近580亿兰特的投资,SAREC的数据显示。

“诸如工厂关闭和失业等一些严重问题导致了南非REIPPPP的暂停,这给这个新兴行业造成了严重困难。 但我们相信随着总统的指令,僵局将很快被打破”,SAREC主席Brenda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非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