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华天明电厂首个安全管理先进班组授牌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丁振班组

2017-03-03 08: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杨为藏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管理神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02月28日9时30分,神华四川天明发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宋艳军将神华天明项目首个安全管理先进班组奖牌正式授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天明项目部通用分公司丁振班组。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在承建该项目2#机组建安一体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同心同向,协同奋进,坚持精准管理,实施过程管控,加强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强化班组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团队综合素质和项目管理水平。丁振班组在项目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以优异成绩、过硬的实力,安全优质完成了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赢得了神华天明电厂、总承包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杨为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