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2.1-2.28)

2017-03-03 14: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8、河北建投河北昌黎刘台48MW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经过周密部署、积极协调,河北建投新能源公司昌黎刘台48MW风电项目已完成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新能源公司昌黎刘台48MW风电项目于近日顺利开工。

昌黎项目总规划为96MW,一期工程大滩48MW已于2016年转入商业运行。刘台风电项目为昌黎二期工程,于2014年12月13日获得河北省发改委核准,由昌黎新天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规模48MW,拟安装单机容量2MW的风力发电机组24台,接入一期大滩风电场已建的场内升压站。

29、中国电建中标山东鄄城左营150MW风电项目

近日,山东三建收到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山东鄄城左营(150MW)施工总承包风电项目,风电市场开发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山东鄄城左营施工总承包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左营乡,位于县城东北部,距县城22.5公里,项目北临黄河,与河南省范县隔河相望,工程建设单位为北京宣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50MW,使用最新型远景EN121型2.0MW风机75台,塔筒高度达120米,计划于2018年3月底前并网发电。本项目是继山东菏泽李村(80MW)风电项目后公司与北京宣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再次合作,公司依靠“现场即市场”的项目执行理念赢得了业主的充分信任,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30、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与天津港航公司签订海上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月10日,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天津港防波堤海上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港防波堤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天津临港经济区高沙岭港区、大沽口港区,年平均风速在6.6~6.9米每秒,拟利用防波堤总长度约为30公里。

31、中国能建中标三项新能源40MW发电勘察设计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新能源分公司捷报频传。2月10日,中标安阳滑县金堤二期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2月12日,中标新华、肇东德昌两个光伏发电勘察设计项目。

金堤风电场位于河南省滑县东北部黄河故道的金堤之畔,装机规模82兆瓦。在北方风电市场普遍低迷的大环境下,此项目的中标为东北院市场开发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新华、肇东德昌光伏发电项目分别位于大庆市大同区和肇东区,装机规模均为20兆瓦,项目建设在盐碱地上,属于国家鼓励的废弃土地综合利用光伏项目,太阳能发电系统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高效晶硅组件和组串逆变器的技术方案,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2、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正式签订两项风电合同

2月21日上午,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与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巴基斯坦哈瓦风电项目、锦屏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集电线路施工合同。

巴基斯坦哈瓦(HAWA)风电场工程及巴基斯坦锦屏(JPL)风电场工程的施工范围均为132kV升压站土建安装及集电线路的施工。两个项目的合同签订,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哈瓦、锦屏两个风电项目是湖北公司工程建设公司与华东院继马斯特、塔帕项目后的再次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华东院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3、中国电建中标江西大唐国际会昌洞头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报告编制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西北院成功中标“江西大唐国际会昌洞头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和“江西大唐国际会昌洞头风电场工程可研阶段勘测报告项目”两个标段。

本次投标自获取市场信息后,西北院在缺乏江西市场近年来相关业绩的不利情况下,总结以往工程投标经验,最终凭借合理的报价、优秀的投标技术方案和良好的售后承诺服务,得到了评标委员会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该项目是西北院积极开拓中、东部市场的又一成果,是自2008年承担勘察设计的矶山湖风电工程投产后在江西省风电项目的新突破,将进一步助推西北院在该区域的风电等相关业务发展,同时也为公司未来继续拓展江西风电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4、中广核福建平潭大练3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工总投资约60亿元

记者23日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获悉,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日前开工。

该项目由中广核(福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60亿元,计划安装5兆瓦海上风力电机组60台,同时建设1座220KV陆上升压变电站。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首批电机组计划2017年底发电,2019年底全部投产发电。

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达产后每年可替代标准煤31.10万吨,可减少排放一氧化硫2165.82吨,氮氧化物236.89吨,一氧化碳282.45万吨,灰渣产生量8.8万吨,烟尘47.38吨。此外,每年还可节约用水210万吨,具有十分显著的环境效益。

 

35、中国能建黑龙江院鸡西平岗风电场总包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

日前,中国能建黑龙江院总承包的鸡西平岗风电场项目首批九台风机并网成功并网发电。自2016年12月以来,该项目建设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黑龙江院平岗项目部牵头带领全体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加班作业,为设备运行做了充足准备。

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项目投产发电后,可实现年平均上网电量为1.1 亿度,销售收入可达6270 万元,上缴利税750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