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27-3.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3-03 15: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2月27日-2017年3月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20-2.2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总投资60亿元 燃气冷热电三联供能源项目落户江苏涟水

近日,从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传来喜讯。由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江苏中油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燃气冷热电三联供能源项目正式落户涟水经济开发区。据了解,该项目投资60亿元,占地300亩。项目一期投资30亿元,建设2台40万千瓦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并预留二期扩建条件。

总投资4亿元 湖南溆浦将建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 月28 日,笔者从湖南省溆浦县住建局获悉,该县将采取PPP 模式建设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处理将告别传统填埋方式迈进焚烧发电时代。据悉,该项目选址在卢峰镇横岩村,总投资预计4 亿元,由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工作。建成后,生活垃圾处理量将达到800 吨/ 日,总装机容量为15MW。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预计投资2.5 亿元,将建成一台日处理400 吨垃圾的焚烧炉,配置一台7.5MW 汽轮发电机组。目前,一期项目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10 月份将破土动工。

中国能建签订印尼坦竣2台66万千瓦燃煤电站设计合同

2月21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与哈电国际在哈尔滨举行了印尼坦竣A(2台66万千瓦)燃煤电站工程勘测咨询和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印尼坦竣A(2台66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西爪哇岛,是印尼3500万千瓦电力规划的重点项目,采用超超临界装机和国际标准设计,具有工期短、要求高等特点。

山东省环保厅近日受理3个火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受理了3个火电项目,分别为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乐陵市乐源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平原县王杲铺热电有限公司上大压小节能改造项目。

详情阅读

陕西省环保厅拟批复黄陵电厂2×300MW低热值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项目验收申请

黄陵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300MW低热值资源综合利用电厂工程是由黄陵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为陕西省黄陵县黄陵二号矿工业场地以东的沮河滩地上。本项目概算投资30562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5668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比例为11.67%;实际总投资为3237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36434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比例为11.25%。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20-2.2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