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开春领“红包”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3-03 17:49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长沙高新区2017年自主创新暨经济工作会上,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兑现政策支持,派发大“红包”。

华自科技一举囊获2016年度“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单位”、“企业科研开发投入先进单位”、“软件CMMI认证企业”、“标准化先进单位”、“国内发明专利申报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公司副总经理熊兰女士被授予“创新企业家”称号。

一个个荣誉背后是华自人一如既往的责任与担当。2016年,我们步伐坚定而夯实,多个创新技术在华自孵化,研发实力及项目实施能力不断提升,多项资质通过专业评估认证,一批典型项目在国内外成功投运,资产投资实现产业整合、结构升级……

一路走来,一路拼搏,一路发展!华自科技以文化凝聚价值认同,以创新引领企业做强,集中力量向自有优势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展开研发,把社会责任、企业信誉和长远发展放在首位,充分利用政府配套政策,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中国质造”献礼每一位华自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