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工程3号余热锅炉汽包吊装就位

2017-03-06 08: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娟娟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北京阿苏卫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循环经济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4×750t/d+2×30MW工程3号余热锅炉继4号锅炉汽包安全顺利吊装就位后,再传捷报,于2017年2月28日早上10时12分成功吊装就位。

3号余热锅炉汽包就位是北京阿苏卫工程重要节点,标志着锅炉大件吊装结束,汽水管路安装全面展开。3号锅炉汽包外径1700毫米,壁厚50毫米,总长16958毫米,材质为P355GH,为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汽包本体净重量36617千克,内部装置3459千克,汽包支座装置共两组,重量为每组444.1千克。本次汽包吊装利用QUY260、FCC250履带吊双机抬吊就位。

为确保汽包吊装顺利进行,针对吊装工作面场地狭小、吊装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借鉴4号锅炉汽包吊装经验,提前布置、制定周密科学的吊装方案,在正式吊装前对汽包内外壁、管接头进行严格检查,认真做好汽包水平找正、吊点确定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参与汽包吊装的全体管理、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项目全体员工的精诚协作和共同努力下,确保了3号余热锅炉汽包吊装一次成功,完成了阿苏卫工程3号、4号锅炉一周内两台汽包吊装就位的节点目标任务,为实现两台锅炉水压试验奠定了基础。(西北电建三公司 图文/杨娟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北京阿苏卫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