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E.ON 将在德州风力发电场附近建造两座 9.9 兆瓦储电设施

2017-03-06 10:08来源:cnbeta网站关键词:美国风电风力发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ON 北美公司已经宣布,他们计划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两座风力发电厂附近(分别是位于 Hermleigh 的 Pyron 风电厂和 Roscoe 的 Inadale 风电厂),建造两座 9.9 兆瓦的储电设施。上述两座风电场已存在多年,当前已有 249 / 197 兆瓦的电池容量。但在 E.ON 新建的两处设施(作为 Texas Waves 能源储存项目的一部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之后,这个数字还会进一步增长。

计划建造的储电设施位于德州西部现有的 Pyron 和 inadale 风力发电场附近,对于 E.ON 北美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展(作为其连接到电网的第二和第三大锂离子电池系统)。

在能源需求突然出现较大的波动的时候,两处储能设施可以迅速做出相应(削峰填谷),从而让风电厂变得更加可靠和高效。在此之前,E.ON 还为亚利桑那州 Tucson 增设了 10 兆瓦的联网储能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