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银星能源2016年实现净利润1103万元 同比上升109.24%

2017-03-07 09: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银星能源宁夏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银星能源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43亿元(1,442,558,225.52元),同比上升19.07%;实现净利润1,103.02万元,同比上升109.24%。

银星能源2016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银星能源的新能源发电目前主要集中在宁夏,宁夏在2016年年底建成了宁夏宁东—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年输送能力能达到500亿千瓦时,其中30%用于新能源外送,此工程的建成将会有效的缓解了宁夏新能源发电的限电,另外宁夏毗邻的内蒙地区,正在开工建设内蒙上海庙至山东±800kV输电线路,此线路建成也将会为宁夏新能源外送提供机会,通过这些外送通道的建设,宁夏的新能源发电限电问题将会得到有效解决会缓解,目前宁夏新能源发电限电的局面,同时对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提供了一定的机会。

银星能源目前已建成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新能源发电项目主要分布在风光资源丰富的宁夏、内蒙阿拉善和陕西定边地区,这些地区日照充足,风电场平均风速达到 6m/s以上具有较好的风光资源,具备发展新项目和风光互补项目的资源条件。国家近期出台了鼓励发展风光互补项目的政策,银星能源可以利用现有已建成的风电场发展光伏发电,充分利用已建成风电场的线路、升压站和场地及人员,与新建光伏发电项目相比,能节约投资投资15-20%。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星能源查看更多>宁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