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铜川美鑫工程4号机组受热面折焰角管排吊装就位

2017-03-07 10: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武方静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铜川美鑫工程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铜川美鑫工程4号机组受热面折焰角管排顺利吊装就位。

折焰角管排组件包括11片管排、折焰角入口集箱、水冷壁后墙出口集箱,后水吊拉管65根,折焰角固定装置及梳形板、折焰角刚性梁桁架及其附件,组合件重量共计40吨。

由于此组合件由多部分组成,重量大,炉膛空间小,且吊装重心不好把握,给吊装工作带来了难度。热机、机械专业工地技术人员对此次吊装吊点位置以及吊装机械的选择进行讨论交流,编制了详尽的专项施工技术方案,并对参与吊装的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全面、详实的安全技术交底,明确每个施工人员的职责和工作重点。

为确保吊装的顺利进行,项目部根据安全分级预控方案要求,详细检查,层层把关,对吊装环境、机械、吊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吊装过程中,项目部相关科室、专业工地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吊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此折焰角管排组合件的顺利吊装就位,为后续锅炉受热面吊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西北电建三公司 武方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铜川美鑫工程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