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温枢刚会见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傅楷德

2017-03-07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温枢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枢刚,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中国总裁傅楷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温枢刚对傅楷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基本情况。他说,“十三五”以来,中国华电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发展新要求,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转变发展思路,更加注重清洁低碳,积极推进海外业务,提出了“2218”发展目标。法国电力集团是全球著名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技术水平先进,在传统火电、分布式、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实力雄厚。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在煤电清洁高效发展、分布式能源开发利用、海外市场开拓等领域的合作,加强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傅楷德对中国华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法国电力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探寻新的合作机会,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法国电力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