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2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03-08 08: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7年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等,具体情况如下:

01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一号机组调停后顺利并网发电

近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一号机组调停检修后一次并网成功,目前机组运行稳定,各系统状态、机炉电指标良好,各监控参数正常。据了解,本次检修以#1炉空预检修为主线,检修项目共238项。其中,定检项目128项,技改项目1项,消缺项目109项。按专业划分,汽机专业39项,电气专业20项,锅炉专业65项,热控专业65项,水灰专业36项,输煤专业13项。

02 国神集团王曲电厂1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2月27日,国神集团王曲电厂1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此外,该厂1号机组启动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到现场监督,生技部、维护部、检修人员现场待命,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大家齐心协力,确保了机组一次并网成功,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提供了保障。

03 国华电力公司三河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取得环评批复

2月27日,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印发《关于神华国华三河电厂三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冀环评[2017]50号),标志着该厂三期工程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该厂地处京畿要地,距离北京天安门仅37.5公里,距离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仅17公里,是目前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燃煤电厂。2016年11月23日,该厂三期工程取得河北省发改委的正式核准,同意该厂为满足京冀两地民生供热需要扩建一台35万千瓦超超临界供热机组。

04 国神集团河曲CFB电厂环境自行监测方案顺利通过山西省环保厅审查

近日,国神集团河曲CFB电厂环境自行监测方案顺利通过山西省环保厅审查。经专家评审,一致认为河曲CFB电厂环境自行监测方案监测内容齐全、监测点位布置规范、选用仪器设备合理、评价标准准确、监测质量措施可行,同意按照此方案开展环境自行监测工作。

05 国神集团花园电厂4号机组检修后顺利并网

近日,国神集团花园电厂4号机组检修后顺利并网,并网后,机组运行稳定,各系统状态、机炉电指标优良,各监控参数正常。4号机组进入检修以来,该厂圆满完成各种检修标准项目和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提升了机组设备健康水平,为完成2017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6 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2号机组C修后成功并网

2月27日,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2号机组顺利并网,标志着机组C修工作的全面完成。该公司此次2号机组C级检修于2月5日与电网解列进入C级检修状态,共历时22天,全体参加检修的人员克服了1号机组C修结束后连续检修带来的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疲惫的多重困难,组织精干人员,迅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号2机组的C修工作中,按照预定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检修及监督任务。

07 国华电力公司徐州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江苏省环保厅超低排放改造核查

2月27日,国华电力公司徐州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江苏省环保厅超低排放改造核查。此次核查通过,标志着该厂两台百万机组均达到了污染物超低排放的效果,可以享受超低排放环保电价,同时也为该厂环保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08 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投产后首次实现双机并网运行

2月26日,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2号机组按调令并网发电,首次实现投产后双机并网运行。下一步,该厂各级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环保领先为驱动,以“度电必争”的经营理念抢发电量,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发电目标。

09 国华电力公司宁海电厂3号机组调停后成功并网

2月26日,国华电力公司宁海电厂3号机组调停后按调度令成功并网。3号机组的成功并网,这不仅为3号机组综合升级改造后续的一系列带负荷试验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该厂实现首季“开门红”以及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阅读: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1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