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助力农户春灌用电

2017-03-08 08:52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用电设备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笔者获悉,商水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对涉及春耕春灌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保障辖区用户春耕春灌期间可靠用电。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小麦已进入返青期,春耕春灌大面积开展。该公司针对春灌期间用电负荷长、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特成立22支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对各乡镇灌溉专用变压器及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处理;各基层站所开辟春灌用电‘双优先’政策,优先办理春灌临时用电申请、优先办理春灌用电故障报修;加强值守力量,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车辆、物资充足配备,确保随叫随到;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私拉乱接的危害。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优先办理春灌临时用电30余户,消除安全隐患60余处,更换不合格导线400多米,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农户春灌用电提供了保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