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安徽宿州钱营孜项目部严格落实站班会制度

2017-03-08 08: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徐海涛 刘翠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CFB发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上午,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安徽宿州钱营孜项目部定期组织召开周一站班会。

会上,安监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江西丰城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通报》、安徽省能源集团公司及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全员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吸取“11.24”事故教训,触目惊心的工程事项案例再一次给全员敲响了警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员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营造施工现场平安、和谐、稳定的安全氛围。

会上,项目部生产经理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各班组安全员要尽职尽责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作业人员必须遵守操作规程和职业道德,杜绝习惯性违章。全员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项目总工站在质量和安全的角度,重点强调了质量和安全的关系。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继续落实站班会制度,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和宣贯,时刻为全员敲响警钟;二是管理人员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能;三是现场管理中要做到安全质量两手抓,确保冷却塔及烟囱筒壁施工的感观质量。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站班会制度,加强宣贯学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断筑牢该公司“大安全”防线,为该公司的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该工程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钱营孜矿区,本期建设规模为2×350MW国产超临界CFB发电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装置。该工程开工日期为2015年12月28日,完工日期为2017年9月28日,共 640天。该公司主要承建该工程D标段——烟塔及输煤系统土建和安装工程。

(西北电建四公司 徐海涛 刘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CFB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