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全面启动“两会”期间“两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7-03-08 10:55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宝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保电措施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国“两会”的开幕,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发电部进入高强度落实保电方案阶段,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稳定供电、保障安全生产。

强化监督,高度重视。该公司发电部成立运行保电工作小组,全面负责“两会”期间运行保电工作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和协调。工作小组由发电部部长牵头,构成了部长、副部长、各专业主管、各值长四级保电体系,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合理安排,精心组织。该公司提前制定并下发了“两会”期间保电措施,要求各运行班组在“两会”期间高度加强设备消缺管理、加强参数监视和巡回检查,尤其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开展特巡,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对于影响机组稳定的重大操作,专业主管全程进行监督把关和技术指导,防止发生误操作。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通过一系列保电措施,扎实认真做好各项保电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机组安全、平稳、可靠运行。

作者: 王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