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浙江省2017年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计划》印发

2017-03-08 17: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机组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印发了《浙江省2017年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2017年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计划的通知

浙发改能源[2017]171号

各市发展改革委,省电力公司,浙能集团、国电浙江分公司、国华浙江分公司:

2017年是我省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最后一年。省电力公司要做好电网运行工作,全力保障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各市发展改革委要会同相关部门,切实督促辖区内燃煤发电企业加快改造;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2014-2017年大型燃煤机组清洁排放实施计划的通知》(浙政办发〔2014〕160号)和2017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要求,为确保年内全面完成我省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我委制定了《浙江省2017年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计划》,经报国家能源局同意,现予印发。

浙能集团、国电浙江分公司、国华浙江分公司要按照本计划切实推进所属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各市发展改革委要会同相关部门,切实督促辖区内燃煤发电企业加快改造;省电力公司要做好电网运行工作,全力保障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浙江省年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计划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

附件

浙江省2017年度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计划表

抄送: 省经信委、环保厅、物价局,浙江能监办。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1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