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益运维保电力畅通

2017-03-09 08:0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6个电力设施检修现场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安措执行、技术工艺和施工组织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把安全、质量和进度关,推动春检预试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春季设备检修是提高电网运行质量、夯实电力度夏基础的重要保证。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设备运行状态和电网薄弱环节,精心制定春检预试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人员责任、质量标准和时间节点。优化人力物力资源配置,对城乡各级电网开展全面检查和精益化运维检修,对照基础信息和排查情况,认真消除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做好缺陷治理和技术改造,提高设备健康水平,补强电网运行短板,确保电力安全畅通,为迎峰度夏奠定扎实基础。

为提高质量和效率,济源供电公司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各类春检预试现场开展常态检查,加强过程指导,完善施工组织管理,改进和优化运维检修措施。建立日会商、周通报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春检预试工作推进情况和施工质量效率纳入相关部门绩效管理,发挥激励约束作用,提高精益化运维检修工作水平,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