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问诊”助企业可靠用电

2017-03-09 09:3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输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生产过程中有什么用电问题吗?”

3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供电服务人员,深入金色康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用电设备、生产车间线路精心“问诊”,排查安全隐患,并为企业提供用电指导和技术服务。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春检春查活动,把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做为日常工作重点,细化举措,优化服务。加大对企业的主供线路、配电室、输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等进行精心“问诊”,并着重对用户的供电电源、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核查,对于查找出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隐患问题诊断整改通知书》,并从人员、技术上协助客户整改,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

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基本生产情况,从企业最关心的生产电压、节能降耗、设备安全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查找用电困难“病症”,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和个性化用电方案及技术支持,提高企业的用电安全水平。 针对部分用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济源供电公司为企业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提供“点对点”跟踪服务,并结合用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回头看”,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用户的用电隐患进行再排查、再“问诊”,督促企业用户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输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