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1号文”精神

2017-03-09 11: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公司管理目标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利用会议、支部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在全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号文件、集团公司党组1号文件、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该厂通过采取会议集中学习、干部个人自学、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宣传栏、形势任务教育读本等媒介,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1号文”精神,确保学习方向明确、措施明朗、效果明显。同时将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等编制成册,要求各部门、班组及时组织学习,号召全厂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集体公司1号文件和集团公司党组1号文件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认识,使其更加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厂党委多次利用党委会、政工例会以及中心组学习,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1号文”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就新形势下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展开研讨,通过学习把行动统一到“1号文件”的贯彻执行上,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该厂广大干部职工对集团公司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2017年“五个更加注重、五个转型”的基本要求、“稳中求进、进中调整”的工作思路和“2218”的战略目标”有了深入了解,对集团公司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集团公司和新疆公司的领导下,以坚韧的意志、必胜的信心,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增强新动力,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目标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