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清水川项目部开展“隐患就是事故”主题活动

2017-03-09 16: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安全生产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4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清水川项目部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工地施工人员集中学习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公司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隐患就是事故”安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在“隐患就是事故”启动会上,项目部结合公司生产安全专题会议精神,要求电气专业工地在今年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每项施工要进行交底签字手续,区域安全设施要规范完善并进行检查验收。现场堆放的材料要按照安全标准化防护措施进行搭设,各级管理人员要“严”当头,牢固树立安全“零容忍”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的思想,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顺利实现2017年安全工作目标。

会后,组织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工地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考试。

(西北电建三公司 王岁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