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第四师霍热电迅速掀起“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热潮

2017-03-09 21:38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两学一做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下午,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党总支,召集全公司30余名业务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传达南岗投资公司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迅速掀起“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热潮。

该公司党总支干部党员开会学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嘉组织,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郑成林组织学习,南岗投资公司董事长郭伟在投资公司党委会作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其次由公司副总经理、副书记王晓龙组织学习公司党总支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第三由总经理王嘉组织学习投资公司王炎书记《在南岗投资公司“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完后总经理王嘉对如何开展好“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说: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基础在“学”,要在“学”上下功夫。他安排行政部及时按要求把学习资料找齐全,要充分利用电子屏、黑板报、网络广泛宣传“学、转、促”活动,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大造学习声势,并制定出严格的学习计划,按计划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记录,把此项工作做好做规范,建好学习台帐。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