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6-3.1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3-10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2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7年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风电项目

华东院巴基斯坦SACHAL风电总承包项目圆满完成倒送电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2017年3月6日晚21:00,在巴基斯坦国家电网NTDC以及CPPA的见证下,Sachal项目一次性完成各项操作与测试,顺利完成倒送电,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了完工倒计时。Sachal项目是中巴能源合作十四个优先实施的项目之一,也是整个”一带一路”项目中第一个完成贷款签约的新能源项目。

中国电建中标两个风电送出工程设计

日前,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中标两个风电送出工程设计项目,将承担广西北流隆盛风电场项目及广西福绵六万山风电场项目的送出线路、对侧站间隔可研及勘察设计。其中,广西北流隆盛风电场~长坡变110千伏线路工程,约32公里,长坡变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1个;广西福绵六万山风电场~力园站110千伏线路工程约24公里,力园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1个。

国电新疆整装开发容量最大风电单体项目正式投运

3月1日,国电电力新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哈密景峡东风电二场201兆瓦机组通过电网联调试验,正式投运。截至目前,新疆新能源公司累计装机容量逾75万千瓦。作为国电在新疆整装开发容量最大的风电单体项目及2016年新疆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哈密景峡400兆瓦风电项目自2014年12月立项以来就受到集团公司、国电电力的高度重视。哈密景峡东风电二场,于2016年12月29日受电成功进入调试阶段,共安装134台单机容量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47624.0 万千瓦时。

江苏如东H2#300MW风电场项目投资方签署合作协议书

3月6日,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东电新能源公司各方负责人在东电新能源公司会议室签署了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项目合作协议书。本次签约的H2#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为30万千瓦,经估算,风电场建成后,将实现年上网电量78520万kWh。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7-3.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