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广东梅州市35家火电造纸行业企业须持证排污

2017-03-12 12:10来源:梅州网关键词:广东火电持证排污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市火电、造纸企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宣传贯彻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要求,正式启动我市火电、造纸行业国家排污许可证申领核发工作。

为严格落实排污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环境管理效能和改善环境质量,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把排污许可制度作为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作为排污单位生产运营期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作为企业守法、部门执法、社会监督的依据。

据了解,我市4家火电企业、31家造纸企业纳入了国家和省首批核发排污许可证范围,按规定应率先在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申领核发工作。2017年底前应完成《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行业及产能过剩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核发,2020年基本完成其他行业排污许可证申领核发,实现对固定污染源的全覆盖。排污许可证的申领、核发、监管全过程将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火电查看更多>持证排污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