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助力贸促事业行稳致远——湖南省贸促会与华自科技签订驻境外联络处设立协议书

2017-03-13 09:1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巴基斯坦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 ,湖南省贸促会与华自科技签订贸促会驻境外联络处设立协议书,正式授权华自科技巴基斯坦办事处为湖南省贸促会驻巴基斯坦联络处,并允许以此名义开展境外工作。

驻境外联络处是贸促会服务企业的重要窗口,也是开展经济外交的重要载体。巴基斯坦联络处的设立旨在加强湖南省工商企业与巴基斯坦政府部门、商会、行业协会、企业团体等组织机构的良好关系,形成稳定的经贸促进工作渠道和网络。

华自科技巴基斯坦办事处

华自科技自2008年在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开展经贸活动以来,品牌及影响力在当地日益扩大,并于2015年成立巴基斯坦办事处。省贸促会授权华自科技巴基斯坦办事处为湖南省贸促会驻巴基斯坦联络处,是对公司多年来境外经贸成果的认可与肯定。

未来,华自科技将积极配合省贸促会境外工作实施,努力提升省工商企业对外形象,并肩负向海外传递湖南省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产业向导、科学技术、人文旅游等信息的使命,为湖南省工商企业今后与巴基斯坦进行经贸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巴基斯坦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